我打的过你

第八章

“抱歉,情绪有点失控,我出去一下。”路明非向众人鞠了个躬,然后快步走出房间。

  古德里安刚想去看看路明非的情况,却被叶胜拉住,他有些不解,路明非情绪失控,他应当去看看,毕竟是自己的既定学生嘛。

  叶胜苦笑,对着古德里安教授张了张口,古德里安看着叶胜的嘴型,也有些尴尬地挠着后脑勺,然后堪堪坐下。

  路明非在走廊的墙上,背靠着墙壁,想起老妈以前的样子,愤怒的情绪在他的心里迅速蔓延。

  “那些家伙,都该死!”路明非咬牙切齿道。

  “哥哥,何必这么愤怒?你不是还有我吗?”不知何时,路鸣泽站在路明非的身边,他看着自己的兄长愤怒的模样,不禁有些怀疑,这还是自己那个衰衰的哥哥吗?他曾恐惧自己,这世却又像千年前那样,当他展天咆哮时,诸凡王只能跪拜,不可违逆,因为会死。

  “哥哥,你这样我觉得好陌生,你还是你吗?”路鸣泽轻声开口,生怕自己的话会让自己的哥哥情绪再次失控。

  “弟弟,你知道吗?按理来说,现在的我应该在陪着教授他们吃饭,陪着他们笑、闹,可是我做不到!”路明非低头看着路鸣泽,眼睛里燃烧着焚烧天地的火,那曾是倾覆世界的炬火。

  “我曾见证过我孤独的坐在高天之上的王座上,悔恨自己的一生,悔恨自己的懦弱,悔恨自己的无能,所以我要拿回属于自己的权与利,我才能保护我所珍视的。”

  “当我眼睁睁的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远去,我也曾试着一死了之,可是我做不到!鸣泽!”

  路鸣泽只是低着脑袋,沉默不语,他似乎猜到些什么,但是他没有开口。

  “哥哥,我明白了,无论最后结局如何,我都会在你这边。”

  ······

  陈墨瞳从卫生间出来时,惊讶的看着在餐厅门外的男孩,他的双眼璀璨似天上灼阳,眼神里流露着不曾见过的温柔,而他此时这是低头看着手里的照片,眼泪缓缓流淌。

  她从未见过这样的人,本想近距离看看,却不成想男孩看了过来。

  ······

  路明非耷拉着脑袋回到餐桌旁,陈墨瞳一脸笑意的看向路明非。

  “诶?诺诺?我还以为你跑出去玩了?”古德里安站了起来:“解释下,二年级的学生陈墨瞳,华裔,这次的考官。”

  “这位是新同学,路明非。”

  陈墨瞳看着耷拉着脑袋的路明非,笑道:“别耷拉着脑袋啊?看着没精神。”

  路明非捂脸:“师姐你饶了我吧!别再搞我了!”

  古德里安在一旁看着两人,有些疑惑:“你们认识?”

  “刚刚认识,是个很好的学生。”陈墨瞳拿起刀叉,刚想从叶胜的盘子里叉走最后一个鲑鱼卷,却不成想路明非将盘子推了过来。

  叶胜:?

  酒德亚纪:?

  古德里安:?

  陈墨瞳:?

  叔叔婶婶:?

  面对所有人的视线,路明非脸不红心不跳的辩解:“我不习惯吃,而且我不饿。”

  “我的也给你吧。”

  “我的给你。”

  此时叶胜和酒德亚纪同时将盘子里的鲑鱼卷要叉给诺诺。

  “你们这么配合,真像夫妻,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?”陈墨瞳嘴里塞着鲑鱼卷,说话有些含糊不清。

  没想到路明非也说的:“就是,师兄你要加油啊,争取一下,说不定我上到大二,还能吃到你们俩喜糖。”

  叶胜和酒德亚纪对视一眼,有些无奈又有些尴尬,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,叶胜耳朵开始变得通红,酒德亚纪的脸上也带着些许微红。

  路明非向陈墨瞳的方向悄悄地竖起大拇指,陈墨瞳也对他竖起拇指。

  之后二人笑容开始变得逐渐危险。

  叶胜,危!

  酒德亚纪,危!

  “服务员。”诺诺此时吃完一个鲑鱼卷后,转头招呼来服务员。

  “好的,我明白了。”服务员在听完陈墨瞳的话后,随后退下。

  当两瓶五粮液放在桌子上时,路明非明白了陈墨瞳的意思。

  ······

  路明非看着桌子上被灌趴下的人,陈墨瞳对路明非眨巴着眼睛:“怎么样,厉害吧?”

  路明非双手抱拳:“牛皮,小弟佩服。”

  就在刚刚,他伙同陈墨瞳将所有人给灌趴下了,而他自己也喝了有半瓶。

  “没想到你还挺能喝的,你也挺厉害的。”

  “哪有?”

  “话说路明非,你怎么看这两人?”陈墨瞳指了指被灌趴下的叶胜和酒德亚纪。

  “我还能怎么看?我当然······”路明非顿了顿:“我当然是坐着看,一边吃瓜一边看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74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